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備受讚賞的Zooomr.com免費相簿

.
.

多數相簿服務,不是限制照片尺寸,就是限制圖片外連,目前只有天空傳媒的相簿服務,是號稱無上限又能外連的,唯一不便的是限制尺寸。

對網站站長或部落格站長來說,圖片外連與空間大小,是選擇相簿的重要因素,因為使用者可以把圖片集中儲存能夠外連且空間大的相簿中,然後透過網頁html語法,把照片合成到部落格文章裡;而這做法卻造成相簿服務頻寬與主機負擔大增,許多號稱無空間上限的網站,多半都限制外連來減輕負擔。

相簿服務是否提供原圖展示,也是注重攝影品質者的重要考量因素,許多相簿網站為節省儲存空間與頻寬,會在使用者上傳照片時,嘿嘿地加工一下,說得好聽是節省上傳與下載時間;但對想要以原圖分享的使用者來說,就糟了,因為經壓縮後,就可能無法沖洗成美美的大圖啦。

結論:
要找免費限制又少的相簿,可能得到國外去囉。
 
近期備受讚賞的 Zooomr.com,既無空間限制,也無外連限制,目前尚未收費,似乎是最佳選擇之一。

快來試試吧
英文網站 http://www.zooomr.com/
中文介面 http://tw.zooomr.com/?hl=zh-tw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