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絕對要看-超過8000種免費英文字型下載

.
.


UrbanFonts 收錄超過 8000 種以上的免費字型,並依字母別字型樣式做分類。
 
特別的是 UrbanFonts 有提供很方便的字型預覽工具,
除了可以直接在線上輸入想預覽的文字外,
也可以改變背景色、文字顏色、或是瀏覽基本的範例字型、設定文字大小等等,
且也有提供 Windows 字型與 Mac 字型供選擇。

此外,UrbanFonts 也提供 Free Bingbats圖片字型)與 Top 100 Fonts最多人下載的字型),玩美工的,有收集廦好的朋友,絕對要來 UrbanFonts 走走逛逛!

網址 http://www.urbanfonts.com/

原網站介紹
See our amazing collection of free fonts and free dingbats. With over 8,000 freeware fonts, you've come to the best place to download fonts. Please review our FAQs section for font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相關文章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07及微軟新倉頡輸入法2007下載
免費微軟新注音輸入法下載
台北縣注音大會考題庫
各種注音字型
王漢宗老師48套免費字型(下載)
絕對要看-超過8000種免費英文字型下載
虛線生字簿
字型安裝的兩種方法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這個網站的字體要怎麼下載呢 ?
下載後需要安裝嗎 ? 您知道哪裡有讓小朋友練習寫生字用的"虛線字體"可下載嗎 ? 非常謝謝您唷!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