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blogger 官方說明網站、教學及目錄索引(blogspot)

.
.

blogger 官方說明網站
http://help.blogger.com/

看不懂英文?
Change Language:
記得選
中文(繁體)
即可

將目錄索引整理如下,
可節省一篇篇翻閱的時間
-=-=-=-=-=-=-=-=-=-=-=-=-=-=-=-=-=-=-=-=-=-=-=-=-=-=-=-=-=-
◎ Manage Your Account

Getting Started
如何建立 Blogger 帳戶?
[勿忘我] 核取方塊有何功能?
如何建立由 Blogger 免費保存的 blog?
我該在哪裡登入?
Blogger 試用版登入問題
more...
Fix a Problem
無法登入該怎麼辦?
我的 Blog 從帳戶中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如何復原我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Blogger 試用版登入問題
為什麼我沒有收到我的密碼復原電子郵件?
Advanced Use
我該如何在不同的帳戶之間搬移 blog?
如果我刪除我的 Google 帳戶,會怎麼樣?
我該如何在 Blogger 試用版中復原我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如何變更我的 Blogger 密碼?
要如何變更 Google 帳戶的登入名稱或密碼?

Profiles
Getting Started
如何將相片加入我的簡介中?
如何分享我的簡介?
如何變更我的使用者資訊?
何謂簡介?
Fix a Problem
[顯示我的 Blog] 有何用處?
Advanced Use
我該如何在不同的帳戶之間搬移 blog?
我要如何變更提要欄位中的 [關於我] 簡介標題?
傳統範本的簡介標記
我在不同的 blog 上能使用不同的顯示名稱或簡介嗎?

Settings
Getting Started
我的 blog 標題顯示於何處?
如何變更 blog 中日期的顯示格式?
何謂我的網址/URL?
何謂文章範本?
將 blog 加入清單中的設定有何用途?
more...
Fix a Problem
此 blog 看起來像是被遺棄了,我可以擁有它的網址嗎?
在我的 Blog 中有一些古怪的字元, 我應該怎麼做?
Advanced Use
連結欄位的用途為何?
我要如何張貼重新導向至我的新網址?
如何取消我的帳戶?
我的 Blog ID 號碼是多少?

Privacy and Security
如何在我的網路封鎖 NextBlog 的存取?
How do I control who can view my blog?
我在其他 Google 服務上的使用狀況,是否會和我 Blogger 的使用上有所關聯?


Customize Your Blog

Layouts
Getting Started
我要如何使用新的 Blogger 版面配置功能?
版面配置指南
如何切換我的範本為其他 Blogger 提供的範本?
字型和顏色
如何將意見調查加入我的網誌中?
Fix a Problem
Advanced Use
我可以修改 blog 的版面配置 HTML 嗎?
版面配置的小裝置標記
版面配置的網頁元素標記
如何才能將第三方網頁元素加入我的版面配置?
版面配置資料標記
more...

Classic Templates
Getting Started
如何切換我的範本為其他 Blogger 提供的範本?
Fix a Problem
為什麼我的 blog 是空白或顯示程式碼?
Advanced Use
如何編輯我的連結列表?
如何建立可擴充的文章摘要?
提要欄位中的最新意見
傳統範本的意見標記
躲貓貓意見
more...

Custom Domains

Add Ons
Getting Started
如何將 AdSense 放到您的 blog 的提要欄位
關於您的 blog 之 AdSense
我要如何將 AdSense 放到我的 blog 中?
如何移除我的 AdSense 程式碼?
如何將 AdSense 放到我的網誌中?
more...
Fix a Problem
若需要第三方服務,該聯絡誰?
Advanced Use
訪客計數器和統計資料
笑臉與表情符號
相簿、Photoblog 和 Moblog
第三方廠商應用程式
Trackback
more...


Share Your Blog

Team Blogs, Authors, and Readers
Getting Started
宣傳您的 blog
如何將自己從小組 blog 中移除?
How do I control who can view my blog?
我可以建立一個讓許多人張貼文章的 blog 嗎?
何謂 blog 管理員?
more...
Fix a Problem
我的邀請函有問題, 我該怎麼辦?
Advanced Use
我該如何在不同的帳戶之間搬移 blog?
我要如何讓不同的 Blog 成員使用不同的張貼樣式?

Feeds and Syndication
Getting Started
何謂網站資訊提供?
如何變更網站資訊提供設定?
Advanced Use
我可以取得特定標籤的網站資訊提供嗎?
網站資訊提供的範本標記

Comments and Backlinks
Getting Started
如何管理 blog 內的意見?
何謂反向連結以及如何使用此功能?
What is the word verification option?
我要如何在我的 blog 中啟用意見?
使意見不受汙染
more...
Fix a Problem
我變更範本之後,意見就不見了 - 發生了什麼問題?
Advanced Use
提要欄位中的最新意見
傳統範本的意見標記
躲貓貓意見
List commenters' names on a post
傳統範本的歸屬連結標記
more...


Publish and Archive
Posting & Editing

Getting Started
何謂 URL?
如何透過電子郵件張貼文章?
何謂控制主頁?
何謂文章範本?
我要如何修改已撰寫的內容?
more...
Fix a Problem
我在文章裡放入表格時,出現了多餘的空白行。 我要如何刪除這些空白行?
我的 blog 為何被停用?
為什麼不能登入我的網站?
為何我的更新沒有出現在我的網頁上?
我無法刪除文章,該怎麼辦?
more...
Advanced Use
可以在張貼時使用快速鍵嗎?
blogger.com (及意見) 中的連結為什麼會透過 google.com 和 blogger.com 重新導向?

Archives

Getting Started
何謂文章網頁?
何謂把路徑存檔?
何謂存檔 URL?
何謂存檔頻率?
何謂存檔?
Advanced Use
如何將我的整個 blog 備份?
如何在 blog 的主網頁中加入存檔連結?
如何將存檔連結放到選單中?
如何變更存檔連結的順序?
如何按標題列出我的存檔?

Labels

Getting Started
如何將標籤套用到文章上?
如何一次在多篇文章上編輯標籤?
Advanced Use
我可以取得特定標籤的網站資訊提供嗎?

FTP Publishing

Getting Started
我已經有一個網站, 如何將 blog 發佈至該網站?
何謂把路徑存檔?
何謂存檔檔名?
如何重新發佈我的 blog?
重新發佈索引與重新發佈整個 blog 有何不同?
Fix a Problem
如果我在使用 FTP 發佈時發生錯誤,應該嘗試怎麼做?
Advanced Use
如何設定 FTP (或 sFTP) 連線以連到我的外部 Web 主機?
如何在單一網頁中包含多個 blog?
何謂 FTP 路徑?
何謂 FTP?
Blogger 出版者的 IP 是什麼?
more...


Blogging on the Go
Mail to Blogger

Getting Started
如何透過電子郵件張貼文章?
在我撰寫完文章後,該如何自動地以電子郵件寄出?
Advanced Use
在 Mail-to-Blogger 中如何處理 HTML?

Blogger Mobile
Getting Started
使用 Blogger Mobile 遨遊

BlogThis
Getting Started
何謂 BlogThis! ?
Advanced Use
如何從我的滑鼠右鍵選單中移除 BlogThis?

Multi-Media Blogging
Video
How do I add a video to my blog?

Images

Getting Started
如何張貼圖片?
圖片張貼常見問題
如何刪除已上載至我的 blog 的相片?
Fix a Problem
圖片上載問題疑難排解
Advanced Use
關於網頁中的圖片
張貼圖片有哪些其他的方式?
當我移動網誌時,我的圖片下落如何?
如何使用 Mac 張貼圖片?

Terms of Service
Blogger Policies
關於垃圾 blog
服務條款
我的 blog 為何被停用?

Report Abuse
什麼是 [標幟] 按鈕?
何謂 Navbar?

My Privacy and Security
將 blog 加入清單中的設定有何用途?
How do I control who can view my blog?
I've deleted my blog but its still online.
某人設連結到我伺服器上的圖片,我該如何停止此行為?
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和彈出式視窗
more...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