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電腦笑話、電腦趣圖專門區

.
.
放輕鬆,這裏是電腦笑話、趣圖專門區
電腦大千世界-電腦笑話、電腦趣圖專門區


◆笑話
麻煩windows
取代dos
信生活
當男友變成老公
女友變成妻子
比爾.蓋茨
讀A片
加油站
原始碼大公開
通用修理微軟
微軟做車子
比爾蓋的e化生活
◆笑話2
有欠文雅
職業病
厲害的老師
電腦雌或雄
程式間
我會燒給你
女友用電腦
我在重灌
工程師常說的話
工程師的悲哀
員工真實對話
電腦的對話
◆笑話3
夢想成真
Email
電腦中毒
電腦中毒2
網迷的表現
電腦白癡1
電腦白癡2
電腦白癡3
電腦白癡4
電腦白癡5
電腦白癡6
◆笑話4
軟體術語
Cyber Cafe(網咖)
和駭客的對話
三寶


◆趣圖
囂張防毒軟體
壞電腦再利用
好薄的液晶電視
有趣的電腦小配件
提款還要我啟用XP
我家的電腦光碟機
貞子電腦版
湊合點用
等開機
copy中
好一個金山詞霸
電腦的警告
◆趣圖2
公司的電腦
透明的
名符其實的滑鼠
上網比上樹還難
最新的電腦開機指令
有圖為證:有人灌水、洗板
高科技透視少女洗澡
美女的秘密
波波女
一張圖片韓國人都能改成這個樣子
工作過勞
進化時代
◆趣圖3
相見歡
真的刪掉了
抓到老鼠了
捕鼠器
主人我累了
我也會玩接龍
死老鼠
有學問
汽球達人
真的是老鼠嗎
我的房間
星際大戰-地球篇
◆趣圖4
我的廁所
收到email了沒
我不該吃老鼠
爸爸,我要換螢幕
我要回家
電腦咖啡機
真驚人
舒服電腦床
左右護法
電腦比我重要?
新家
信箱
◆趣圖5
親親寶貝
從小就E化
網路交友
哎呀,別壓我
加值配備
頂級電腦桌
電腦風扇
007電腦
我玩小的
我也會上網
特別的按鍵
廁所網咖
◆趣圖6
本公司機房
勤儉致富
分離式螢幕
我還要玩
隨身電腦
有蛇
毀了
便當
電腦才是我老婆
男女有別
你要我怎麼辦?
沒有錯誤
◆趣圖7
最快的CPU
我的電腦椅
Vista果然無所不能
今日小提示
不能刪除
頭腦要升級
設計師的對話
兵馬俑
愛的電腦
HTML語法
上帝的電腦
化石
◆趣圖8
內建linux
linux啟動畫面
超級linux
Wait95
微軟牌衛生紙
16位元吉他
電腦化廁所
電腦人
電腦啤酒
小偷
紙電腦
寵物
◆趣圖9
介面卡
錯誤訊息
疊羅漢
女士用滑鼠
筆記本
進化論
更好的未來
賣電腦
炫電腦
南瓜電腦
超大電腦風扇
炒菜示範
◆趣圖a
電腦之墓
電腦問題
酷機殼
電腦鞋
角色互換
F1鍵
清除視窗
生根
啤酒電腦
真享受
行動電腦
吃人電腦
◆趣圖b
壓到了
咬到了
兔子與狼
視訊鏡子
趣味滑鼠
謹防偷窺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