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Blogger網誌已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

Blogger網誌已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

經審查後確認,您在 http://xxx.blogspot.com/ 的網誌已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濫用類型為:SPAM。

 

高興出門玩了一天,回家竟打不開Gmail電子郵件信箱,也開不了Adsense。

依指示要求輸入行動電話驗證後登入信箱,竟看到信箱內一則停用刪除通知。

* * * * *

已刪除 http://amoney-go.blogspot.com/


您好, 經審查後確認,您在 http://amoney-go.blogspot.com/ 的網誌已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濫用類型為:SPAM。我們已依循相關條款移除該網誌及網址。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查閱下列相關資訊: 《Blogger 服務條款》:http://blogger.com/terms.g 《Blogger 內容政策》:http://blogger.com/content.g Blogger 小組敬上


Blogger網誌已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

* * * * *

依據官方網站說明。
因為系統是自動化的,所以雖然我們持續改善演算法以避免發生錯誤記錄,卻仍在所難免。 如果您的 blog 並非垃圾 blog,那麼就一定是錯誤記錄之一,我們深感抱歉。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請寫信至 Blogger 支援小組,我們會以人工審查並回復您的 blog。 請務必提供我們受影響之 blog 的 URL (網址)。

因為確定並非垃圾Blog,所以就試作申請回復。

申請之後,也只能等待了...
有最新的結果,
會再來更新內容的。

我也不會作無理的漫駡,畢竟真的有不少人利用免費資源作不當的使用,
也無怪乎系統要儘力判別出有問題的內容並加以管理。

只是...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啊,
年前,Adsense停擺一天,過年當中又搞個這樣的事,
也許真有未知的暗黑原力在作怪,
得趕快燒個香,阿門一下了。


Blogger網誌已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2/01/blogger-term-g.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