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Adf.ly 網路賺錢教學

Adf.ly 網路賺錢教學

服務性質可以賺錢的縮短網址及轉址服務



Adf.ly 是一個免費縮短網址的轉址服務,它可以把網址縮短成 http://adf.ly/XXXXX 後方5個X為系統隨機的字串。

Adf.ly 提供可註冊成為會員,並管理你(會員)的所有轉址資料,並且訪客經由這些轉址訪問網站後,會幫你帶來收益,也就是,你可以使用這些轉址方式來賺錢。

Adf.ly 目前提供Paypal和Alertpay兩種付款方式。

前提就是製作大量的縮短網址,並把他發佈出去,儘量讓訪客透過這方式到你的網站。

這算是Easy Money(容易錢),也算Quick Money(快錢),可以很快看到成效,如果想要賺得更多,那就得費一番功夫努力了。

 

優點:可以輕鬆賺錢

缺點:訪客必須看5秒的廣告

流程:註冊加入>建立縮短網址>查看報表>請款

 
介紹推薦



Adf.ly是有推薦制度的,也就是有下線制度,可獲得被推薦者的 20% 的額外獎金,推薦的人越多,當然賺取的額外Adf.ly推薦獎金也越多囉 ,所以,兔兔就很認真的寫Adf.ly教學囉,除了想要有一點補貼收入,當然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有外快。
 

歡迎加入,一起努力

=> 按我申請加入Adf.ly



詳細完整教學

Adf.ly 網路賺錢教學 http://adf.ly/1GJs5




1. 訪客透過Adf.ly連結,會等待5秒看到廣告,請點右上方的 Skip AD


2. 看到廣告,請點 Skip AD 按鈕,即可看到正常的網站內容了



Adf.ly 網路賺錢教學 http://adf.ly/1GJs5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1/04/adfly.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4 則留言:

群修 提到...

這個可以收到錢嗎?

兔兔 提到...

可以,
它會多一道廣告程序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要怎麼上傳檔案呢:(~?

Allen 提到...

Skip the AD to view the content, Google Chrome Extension: http://adf.ly/TESQg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