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增加網站流量超棒的方法

增加網站流量超棒的方法

經營網站的朋友都想要增加流量,流量人人要,但流量要怎麼產生?


如何增加網站流量呢?

成為流量大站的感覺會挺不錯的,除了廣告點擊收入外,甚至還有額外的合作機會,那到底要如何增加網站流量呢?

透過以下方式就能獲得超棒的網路流量

購買網路廣告:購買網路廣告是門學問,用得好,流量增加會非常快速;常見的有圖型式廣告、關鍵字廣告或廣告聯盟 ... 等等。

社群網站推廣:現在社群網站行銷已經是各大公司的主軸,Facebook更是紅翻天,此外Plurk、Twitter ... 都是許多人行銷的管道。

寫部落格推廣:這是許多人推薦商品會採用的方式,當網友看到部落格推薦,有機會促成商品銷售。

部落格輪播網:網路上有許多輪播網站,參加網站可以爭取到額外的曝光機會,只要透過 RSS 就可以參加。

透過媒體行銷:需要點專業知識的行銷方式,也有行銷公司在做相關服務。

加入網路書籤:現在有許多網路書籤,加入後,除了自己記錄,網站也會將您的資訊推廣給別人知道,也是另一種宣傳手法。

善加利用以上的各項方法就能獲得超棒的網路流量

無論何種方式,最終目標就是,網站訪客人數要成長、商品銷售量要提升,最重要的核心就是提高精準的訪客數。

祝福各位網站流量順利快速成長。


神奇網路行銷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