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Google Analytics 加入企業級功能

.
.

Google Analytics 加入企業級功能
文/陳曉莉 (編譯) 2008-10-23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1630

線上流量分析服務Google Analytics 新增了客製化報表、進階流量區隔、動態圖表,及整合Google AdSense等企業級功能。

Google周三(10/22)宣布更新其線上流量分析服務Google Analytics,除了更新使用介面外,也新增了客製化報表、進階流量區隔、動態圖表,及整合Google AdSense等企業級功能,並釋出API測試版。

其中,進階區隔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獨立分析特定的流量,自預設區隔中點選付費流量、或是新用戶、搜尋流量,或是轉換(Conversion)流量等,並加以比較,或是自行設定新的區隔,諸如來自特定區域的訪客流量等。

動態圖表則透過顏色、X/Y軸設定及所要比較的測量值,以提供隨著時間變動各個測量值之間的互動情況,讓使用者可更清楚地檢視傳統圖表無法展現的整體狀況;客製化報表讓使用者採用拖曳方式自行決定報表所要呈現的內容。

Google的流量分析服務亦可用來追蹤及比較包含廣告、電子郵件、會員活動、付費連結或是搜尋引擎關鍵字等各種行動活動的效益。

Google預計陸續讓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上述功能的測試版。

此外,Google Analytics服務亦整合了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服務,可讓AdSense出版商透過分析找出最有效的關鍵字,以及釋出Google Analytics資料輸出API,但目前這兩項功能仍在封閉測試中。

有興趣的使用者可透過Google替Google Analytics所設計的說明影片了解相關新功能。
(編譯/陳曉莉)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