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Free DWG Viewer 6.0.0.4 下載


軟體介紹:



免費!迷你、高性能、完美中文字體顯示,方便快捷是這款DWG/DXF查看軟體的特色,完全滿足您工作中看圖的需要。

支援圖層操作,動態實體資訊提示,快速的圖形顯示,支援實體移動、縮放、旋轉,操作方式和命令完全同AutoCAD。但你不再需要去安裝龐大的 AutoCAD來看圖紙了。

目前版本支援DWG,DXF格式(v2.5-2006),後續版本將陸續加入編輯功能和支援AutoCAD 2007版 的DWG和DXF格式。 
 
Free DWG Viewer用來查看DWG、DXF、DWF檔

DWG viewer向前相容各個版本的檔案格式。ActiveX技術相當靈活,Free DWG Viewer即是一個獨立的程式,又可以做為ActiveX控制項被Internet Explorer調用。

拖拉滑鼠左鍵是移動圖面。拖拉滑鼠右鍵是放大縮小。

姊妹品 MODEL Press 可以看 Pro/E 的 3D 模型圖,也能免費使用。

● 原站下載

===============

另一個看 DWG 圖的軟體
http://download.autodesk.com/esd/dwgtrueview/2007_2/SetupDWGTrueView2008_CHT.exe
 
◎ yahoo 關鍵字查詢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o knows where to download XRumer 5.0 Palladium?
Help, please. All recommend this program to effectively advertise on the Internet, this is the best program!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