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婉君是誰?

婉君是誰?
婉君意思就是「網軍」, 婉君的力量

婉君是誰? 婉君意思就是「網軍」, 婉君的力量

還不知道「婉君」是誰,那可就過時了!

婉君是ptt鄉民的一個流行用語,意思就是「網軍
特定陣營指派進入網路上製造對自己有利狀況的人)的諧音。

在2014年9合1選舉時很受鄉民關注,其中,在9月時發生了連勝文陣營的網軍帳號進入ptt被發現的事件,因此大家開始對網軍相關的話題特別注意。

後來在9月底左右,就有人故意用一個女性化的諧音字婉君來代稱網軍,但在當時尚不太流行,在10月時也只是偶爾會出現在八卦和政黑等版。

到11月中,選情愈來愈激烈,「婉君」這個詞變得更加流行,在推文中常常會出現,有些人會反串說自己是婉君。也出現有人問這個詞的八卦,而很多人不清楚它的意思,也會在一些版面發問詢問。

11月29日選舉結束之後,「婉君」這個詞反而更加流行。

柯文哲高票當選,也有不少人歸功是婉君的力量。
而誰是婉君呢?
都不是!婉君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原來婉君就是「網軍」的代名詞


婉君是誰?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5/02/net-army.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