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免費網站模版 Free Website Templates

免費網站模版 Free Website Templates



Free Website Templates」超過數百種的免費網站模版,該網站提供的模板多半都富有圖片主題,活潑並且色彩豐富。

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網站佈景模版並加入相關內容後,就能輕鬆打造出一個具特色的風格網站了。

因為 Free Website Templates 的佈景完全免費,而且所有網站模版皆包含 CSS 檔,方便使用網站佈景後,無須放置任何廣告連結。


Free Website Templates 免費佈景

例如上圖就是 Free Website Templates 提供的免費網站模板之一,如果你也喜歡,可以在這個頁面找到它。

「Free Website Templates」網頁版型的 HTML 部份是結構,視覺排版部份則以 CSS 語法來完成。

除此之外,許多網頁版型還附有 PSD 原始檔,真是太讚了。

現在,可以線上免費架站,會自動連結到WIX(參閱Wix 輕鬆快速建置一個flash網站),一樣免費喔。


官方網站
http://www.freewebsitetemplates.com/


免費網站模版 Free Website Templates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4/05/freewebsitetemplate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