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iPhone 5 簡介

iPhone 5 簡介



這是歷來最薄的 iPhone,也是世界最薄的智慧型手機,重量僅112公克。比iPhone4S輕了20%。

iPhone 配備16:9的4英寸螢幕,厚僅7.6毫米,也比前一代薄了18%,完全由玻璃和鋁合金製造,支援3G和LTE網路,上網速度更快。

iPhone占蘋果營收的一半,更是蘋果主要獲利來源。


iPhone 5規格表

iPhone 5規格表:
◎4吋326ppi視網膜螢幕,解析度1136x640
◎A6處理器
◎16/32/64GB 記憶卡容量
◎8百萬畫素相機/F2.4光圈、全景模式、臉部辨認
◎薄度7.6 mm,重量112公克
◎電池待機225小時,3G通話8小時
◎上網時間,LTE/3G 8小時、Wi-Fi 10小時
◎搭載iOS 6作業系統
◎802.11 a/b/g/n,支援LTE網路
◎黑白兩色



nano-SIM


iPhone 5改用nano-SIM卡

注意!iPhone 5改用nano-SIM卡 不兼容其他機種

iPhone 5 會使用的 SIM 卡規格,並非 iPhone 現行使用的 micro-SIM 卡,而是更小一點的新版 nano-SIM!

這種 SIM 卡的體積比 micro-SIM 縮小約 40% 體積。

新機並不兼容 micro-SIM 格式,也就是說......想從現行  iPhone  手機改用 iPhone 5 的使用者,勢必得手機、SIM 卡一起來個大更新 。


iPhone教學


iPhone 5 簡介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2/09/iphone-5.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