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iPhone 抓圖小技巧

iPhone 抓圖小技巧



智慧手機的使用愈來愈普遍,漸漸也有教學的需求了,首先的問題是,怎麼把手機上的畫面抓下來?

很簡單,拿另一台相機拍一下就好了,哇...
別生氣,原來就有個iPhone 抓圖小技巧

方法很簡單,iPhone 本身就有內建抓圖功能,只要依下列步驟,就可以很容易的抓取到iPhone螢幕上面的畫面了。

如果是 android 手機呢,請參考Android 手機的內建抓圖功能



iPhone 抓圖小技巧

Home + Sleep
請按住Home(中間的圓鈕)按鈕不放,然後按下Sleep(就是iPhone 上方的關機按鈕)按鈕就可以抓圖了。

按了一下sleep 的鈕,就可以聽到相機拍照的聲音,就表示已抓圖成功,可以到"照片"看到你所抓取的畫面囉。



相關文章:
iPhone 抓圖小技巧
Android 手機的內建抓圖功能




iPhone 抓圖小技巧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2/05/iphone-screenshot-tip.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