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AdSense 廣告也會有 +1 按鈕了

AdSense 多媒體廣告也會有 +1 按鈕了



AdSense 多媒體廣告也會有 +1 按鈕了 The +1 button and recommendations will appear at the bottom of display ads.



AdSense 多媒體廣告也會有 +1 按鈕了


Google 進軍社群的又向前邁進一步,也將與網友的互動再更進一步了。

而這個功能的發佈,預計也將提升發佈商的收益。


AdSense 多媒體廣告新增了 +1 按鈕

2011.9月下旬,Google宣布幾個令人興奮的新的Google+補充,其中包括開放註冊。

針對AdSense發佈商,將會有一個令人興奮的新功能,+1按鈕將顯示Adsense廣告上。

從十月份開始,+1按鈕將開始出現在網站上的Adsense顯示廣告上。只需點擊一下,網友便能通過特定廣告,讓彼此有更加緊密的社會關係。

Google相信,這些建議可能會導致讀者會更注意發佈商網站上的廣告,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而導致更多的點擊次數和更高的報酬。

例如,蘇珊,他看到了一個很好的航空公司的廣告,她想朋友們可能對這會有興趣,她+1了廣告。然後,當蘇珊的朋友登入Google+帳戶後,他們將能夠看到蘇珊的照片以及她所說的 +1 廣告以及相關廣告說明。


在廣告底部會顯示+1按鈕和朋友建議

發佈商不需作任何改變,但是,蘇珊的朋友和Google+社交圈也將更有可能看到廣告。Google 認為,從朋友建議中,可以是一個廣告相關性強烈的信號。


確定廣告相關性

+1按鈕的另一個功能,將幫助確定廣告的相關性。雖然 +1按鈕點擊不會為發佈商帶來任何收入,但所有合資格的廣告將會繼續在廣告拍賣系統中競價,並產生更多有用並最適合發佈商的廣告,藉以提升更高的收入。


手機+1按鈕將取代“Google”標誌

在手機上,+1按鈕也將取代現有的“Google”標誌和建議,在出現幾秒鐘後,然後淡出。

+1按鈕,將開始出現在AdSense for content和AdSense移動內容顯示廣告,並支援圖片、動畫 GIF、Flash等廣告格式。

如果不喜歡這個新方式,也不要讓網頁上顯示廣告使用+1功能和社群建議時,可以選擇登入google.com / AdSense的帳戶進行關閉設定。

透過Google+社群網站及社交圈,看到相關朋友的顯示廣告時,將會讓發佈商獲得更好的廣告經驗和較高的報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顯示廣告上+1按鈕,請訪問 AdSense幫助中心。


參考資料來源
AdSense 廣告也會有 +1 按鈕了
AdSense 多媒體廣告新增了 +1 按鈕
http://adsense.blogspot.com/2011/09/1-now-making-display-ads-more-relevant.html


AdSense 多媒體廣告也會有 +1 按鈕了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1/10/adsense-add-plus1-butto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