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Acdsee 教學

Acdsee
Acdsee教學
ACDSee入門
ACDSee 快速入門


ACDSee 是目前市埸上最著名的看圖軟體之一,並內建有各種常用的影像處理能力。此版包含三個軟體,分別是 ACDSee、FotoCanvas與 FotoAngelo。FotoCanvas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照片編輯軟體,可以對於數位照片進行最佳化;FotoAngelo 這是一個照片播放程式以及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可以自由的加入聲音、文字甚至各式各樣的轉場效果。

ACDSee 不僅提供數位圖檔管理、簡報應用及型錄製作,還包含各種企業所需的影像處理功能,是很不錯的影像軟體組合。

ACDSee 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秀圖軟體軟體之一,除了可以讓您對電腦中所有的圖片一目瞭然、方便整理之外,對於有需要製作網頁、將下載的圖片轉作桌布使用的朋友們來說更是方便,因為只要輕輕鬆鬆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了,而且轉檔的速度相當快,無需經過冗長的等待。


這兒有完整的Acdsee 教學收錄

主站
http://bonny.com.tw/www/acdsee/0200acdsee.htm

快速站
http://bonny.idv.tw/www/acdsee/0200acdsee.htm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