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JDownloader 0.9.579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

.
.
JDownloader也是一個免費空間下載的工具。

JDownloader特別的地方,就是使用java撰寫的,而java的好處就是跨平台使用,因此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工具在MAC或是Linux的作業平台下都可以使用唷!

JDownloader的設定功能也很全面,除了一般的檔案下載之外,有些免費空間還提供付費的使用者登入帳號,讓下載可以更加的方便。

以Badongo為例,如果不是特級會員(Premium Member),下載過程中會遇到很多跳出廣告,若你使用這個工具就不會看到廣告,並且會自動略過驗證碼,另外還支援許多免費檔案空間的下載,是非常實用又方便的工具。

本站目前提供windows版本下載!

● 下載
JDownloader 0.9.579.7z(免費空間下載)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