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Windows Vista與Ubuntu視覺特效競賽!

.
.
比Vista更華麗的3D作業系統 - Ubuntu 

這陣子,一直有朋友要我看看 ubuntu(Linux系統) ,很不錯的一套系統,免費、好用,還不會中毒,好處多多,但對使用者而言,習慣及使用上仍有待推廣。

這兒有個比較影片,讓您欣賞、比對一下Windows VistaUbuntu(Linux)兩種作業系統在視覺特效方面的特色。

如果,您安裝Vista的目的是為了更美幻、更炫麗的視覺特效,那還真不如直接來裝Ubuntu!

您得看看關閉視窗、視窗燒掉視覺效果,還有切換多個虛擬桌面時的大方塊,就感覺好超迷人的讚啊!




● 相關參考文章
Linux 論壇討論區
ubuntu 8.04 vs XP sp3 應用程式效能比較



Windows7相關文章
Windows 7的50個使用小訣秘竅(彩色)
Windows7教學與新聞
測試電腦能否運行Windows 7
Windows Vista與Ubuntu視覺特效競賽!
MS Windows下支援Unicode的軟體清單
Windows 7 測試版(下載)
微軟Office 2010明年6月推出 新增Web版瞄準Google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