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收到邀請造訪 AdSense 官方論壇邀請函


寄件者 "adsense-zht@google.com" <adsense-zht@google.com> 5月2日
回覆 adsense-zht@google.com
收件者 sbonny@gmail.com
日期 2008/5/2 8:13
主旨 Google AdSense 團隊邀請您造訪 AdSense 官方論壇
寄件者 scoutcamp.bounces.google.com
 
If you cannot read Chinese, please skip this email. Sorry for bothering.
(若您不能閱讀中文,請跳過這封郵件,抱歉打擾)

我們發送此封郵件,是邀請您在方便的時間造訪 AdSense 官方論壇: www.google.com/adsensegroups-zht

若您有任何關於 AdSense 的問題、經驗或個人故事跟我們分享,非常歡迎您在我們的官方論壇發帖。

您也可以把您個人部落格或您在網路上看到的各種有價值的訊息轉載到我們的論壇。

對於優秀的文章和熱心的用戶,我們會透過不同的形式進行奬勵:
I. 郵寄 Google 特有的禮物。
II. 邀請您參加我們的行業論壇或會議。
III. 在我們即將推出的官方 Blog 刊登您的文章。
IV. 在我們即將推出的 Youtube Adsense 頻道上傳您的視頻故事。

非常期待您的造訪。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